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八一3-1四川 王皓渐入佳境胜邱贻可轻取2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09日05:17
  【深圳商报讯 】瞒着儿子,王皓的妈妈摘除了一个肾,这件事深深触动了王皓,慈母生病加上状态不稳,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最艰难的乒超赛季,王皓艰难地寻找着状态,终于渐入佳境!在8日的乒超男团第14轮中,八一熔盛重工3比1击败四川邮储银行,王皓战胜了许锐锋和邱贻可,为球队获胜立下了头功。

  这个赛季,王皓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在莫斯科世乒赛中,王皓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都没能上场,王皓的妈妈当时要做手术,为了不让备受打击的儿子再受到来自家庭的压力,妈妈瞒着儿子摘除了一个肾。乒超开赛之后,王皓到长春比赛的时候,才和国家队主帅刘国梁、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一起回家探望了妈妈。

  如今,王皓的妈妈已经痊愈了,上一轮比赛,家住长春的王皓父母还赶到吉林市看王皓的比赛。(张 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