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山寨罢赛3-0轻取国安 梅西半场两中柱伊布建功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09日10:51

  昨晚,巴萨与北京国安在鸟巢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二队为班底出战的西甲冠军3:0轻取中超冠军。梅西和伊布两大巨星各踢了半场,虽然没有使出全力,但他们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梅西两中门柱,伊布打进最后一球,不仅让中国球迷大饱眼福,也打消了外界对他们是来走过场的质疑。

  巴萨首发

  只上了两个主力

  “六冠王”的人气并没有想象中的高,鸟巢昨日的上座率只有六七成,和去年意大利超级杯爆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然,这和巴萨众多球星缺阵有很大的关系。哈维、普约尔等八大西班牙国脚此次都没有随队来华,巴西国脚阿尔维斯虽然来了北京,但在赛前又因为被巴西国家队征召而赶赴纽约。巴萨本场的首发阵容只有四人是一线队球员,其中仅阿比达尔和梅西是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其余均是名不见经传的年轻球员,而伊布、凯塔等名将都坐在替补席上。虽然这支巴萨的星光略显暗淡,但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作为队长首发,还是让中国球迷们非常兴奋。值得一提的是,也许是受世界杯的影响,不少球迷都带着“呜呜祖拉”进场,那熟悉的噪音也回荡在鸟巢上空。

  梅西踢了45分钟

  两次打中门柱

  这次是梅西第二次在鸟巢比赛,两年前,正是梅西率领阿根廷国奥队在这里拿到奥运会金牌。因为身体还比较疲惫,加上这又只是一场商业比赛,梅西并没有用全力。不过,梅西在比赛中多次精彩的过人以及两次打中门柱,还是赢得了中国球迷的阵阵掌声。第28分钟,奥里奥尔右侧传中,梅西前点头球攻门,可惜击中了横梁。第42分钟,巴萨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梅西的射门划出一道弧线,结果又打在立柱上弹出。中场时,瓜迪奥拉用伊布换下梅西。虽然阿根廷天王只出场了45分钟,而且没有进球,但梅西的表现显然不是“打酱油走过场”。在不久前对阵K联赛明星队时,梅西只象征性出场了15分钟,而中国球迷欣赏了梅西45分钟的表演,已经比韩国球迷幸福多了。

  伊布进球

  拯救沉闷比赛

  巴萨的年轻球员虽然毫无名气,但都是著名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制造的“高材生”。对付中超球队,这帮西班牙娃娃兵就足够了。上半场第11分钟,奥里奥尔左路突入禁区后横穿,罗贝托轻松推射得分。两分钟后,刚刚从塞维利亚加盟巴萨的巴西边后卫阿德里亚诺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诺里托垫射破门。仅仅用了三分钟时间,巴萨就将国安玩弄于股掌之间。下半场,巴萨一口气换掉除了门将外的其他十名球员,伊布、米利托、凯塔三位名将登场,而国安也陆续换下主力球员。下半场的比赛极度沉闷乏味,就在大家昏昏欲睡的时候,伊布在终场前一脚轻巧的低射,将比分定格在3∶0,现场又重新爆发出欢呼声。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