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取消孙继海禁赛处罚 成为首位申诉成功事件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1:03
  哈尔滨新闻网讯 (文轩)昨日,在中国足协召开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的赛前联谊会上传出消息,足协已经决定取消对孙继海停赛3场的处罚,孙继海也成为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第一位在处罚后申诉并且成功的球员。不过陕西队主帅科萨依旧要在看台上指挥接下来陕足的3场比赛。

  上轮连陕大战赛后出现了大连球迷围堵打砸陕西远征球迷的恶性事件,随后足协作出判罚,大连赛区被警告并且罚款2万,另一边因为质问裁判,陕足主帅科萨与队长孙继海被各自禁赛3场并罚款。

  昨天早上在中国足协召开的赛前联谊会上传出消息,知情人透露中国足协已经取消了对于陕西浐灞队队长孙继海先前做出的处罚结果,主教练科萨依然维持禁止在教练席指挥3场的决定,孙继海成为了中国职业联赛以来第一位在判罚后申诉成功的的球员。虽然孙继海的3场禁令已被解除,但是另外一方面,出现恶性打砸事件的大连赛区一直没有被搬上复议桌面。

  证明了自己清白的孙继海,近几日一直在为此事奔波,对于孙继海是否会出现在与辽足的比赛中,记者从陕西中建浐灞俱乐部高层方面得到的回答是:“这要看教练的安排,孙继海这几天因为这些事折腾得够呛,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估计会上也不会首发了。”足协还给了孙继海清白,但是打砸围堵陕西远征团的大连赛区在向陕西方面道歉之后,足协丝毫没有复议的意思,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对于陕足方面处罚是否合理上。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