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连夜飞回巴塞罗那 马季奇伊布“裸别”(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09日11:56

  国安的马季奇与伊布“裸别”
  晶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朱健) 奥运开幕两周年纪念日的夜晚,鸟巢灯光炫目依旧,巴萨与国安力图贡献一场精彩比赛,但悬念却早早被扼杀。

  从一开始,梅西、阿比达尔和马克思威尔领着一大帮二队队员就统治了比赛——开场仅仅15分钟,凭借着小将罗贝托和诺利托的进球,西甲巨人早早取得了两球的领先。

  比赛最后阶段,替补出战的伊布灵光一闪,他接到了队友直传后巧妙地用左脚卸下皮球,在面对3名后卫包夹的情况下,冷静推出一记低平远射,这个低平球又快又急窜入球门右下死角,3:0的比分最终被锁定。

  梅西此战出场了45分钟,虽没有进球,但上半场两度击中立柱还是令球迷叫好。赛后谈到梅西,瓜迪奥拉承认爱将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梅西还处于世界杯的恢复期,这些天他才进入高强度的训练,所以要想看到真正的梅西,还需要等待。”

  反观国安,在技术细腻的对手面前,寻觅到的机会并不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洪元硕承认在场上体现出来的这种差距,“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这场比赛,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但和对方那些大牌球星相比,我们的球员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就拿伊布的那一脚来说,这就是一种球星的风采。”

  与国安的比赛一结束,巴萨连夜乘坐飞机赶回巴塞罗那,全心备战即将到来的西班牙超级杯。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