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绿色呜呜塞拉走进鸟巢 有国安特色但为巴萨伴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2:14

  这是世界杯之后鸟巢首次举行足球比赛,在南非世界杯上扮演重要角色的呜呜塞拉跟着热情的中国球迷走进了鸟巢。鉴于世界杯上的呜呜塞拉都是中国制造,这一回走进鸟巢算得上是“荣归故里”了。

  走进鸟巢的呜呜塞拉很有国安特色,绝大部分都是绿色的,有的还系着绿丝带。不过与南非赛场的呜呜塞拉不同,鸟巢的呜呜塞拉声时有时无,大概因为吹的人气息不足,不能一直吹。

  在记者席附近坐着一个文静的小伙子,他手拿着呜呜塞拉却一直不吹,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吹不响。事实上大部分球迷都是这样,于是那些能吹响的球迷就非常受欢迎,而那些能吹出节奏的简直成了场上明星。关键时刻吹一段,能使数百球迷回眸观望,并哈哈大笑。虽然呜呜塞拉是国安特色的,但整场比赛都在为巴萨服务。当巴萨打进第二球时,看台上的西班牙球迷站起来,引领全场有节奏地鼓掌唱歌,而呜呜塞拉就成为了伴奏的乐器。

  除了呜呜塞拉,全场最多见的是巴萨球衣。赛前鸟巢外有很多小贩开轿车来兜售球衣,巴萨球衣卖到50~60元一件,虽然质量很差,但仍然供不应求。国安球迷衫质量不错,但仍然鲜有人问津,品牌的差异真是巨大的。A12b

  晨报北京8月8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