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和赵宏博9月4日成婚 提前“泄密”婚典内容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2:26

  本报记者 王志强摄

  8日,申雪赵宏博在家乡哈尔滨参加完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后向记者“泄露”了他们下月大婚的些许内容。

  推迟婚期3年多的申赵二人说,婚礼将于9月4日19时30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2010冰上雅姿盛典” 婚礼的主题是“爱与美”,呈现两人牵手相恋18年,历经艰难坎坷,勇夺奥运冠军后一场完美的冰上婚典。届时,由两人蕴含浪漫爱情故事的双人滑为始终,镶嵌世界冠军到场祝福庆贺的集体滑场面。“按照策划的初衷,就是充分体现出世界冠军们的‘爱’,这份爱包含了‘冰雪之爱’、“恋人之爱’以及为国争光、勇夺冠军的‘祖国之爱’,同时也体现了‘美’的意境:花样滑冰的‘运动之美’、‘艺术之美’以及申雪赵宏博人生最幸福时刻的‘美丽人生’。”

  据申赵介绍,以前他们表演,只要管好自己的编排就够了,但这次,从请明星过来,到灯光、舞台设计,全是他们自己在做。届时,和他们一起比赛过的诸多好友、冰雪大腕都将前来祝贺,并献上精彩的表演。“确定能过来的有普鲁申科、浅田真央、阿列克谢·亚古丁、斯蒂凡·兰比尔、约翰尼·威尔等。另外,歌星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将为观众奉献一场赏心悦目、浪漫唯美的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