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中国行梅西出工不出力 将开始新国家队生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3:59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北京报道 巴萨踢K联赛明星队踢了5比2,巴萨踢国安踢了3比0,差距都是3球,毕竟人家把球送进了巴萨的球门,而我们没有。梅西在首尔用17分钟完成了2个进球,梅西在北京足足踢了半场,却只打中两次门柱,作为看热闹的球迷,我们好像也不是赢家。

  韩国主办方“逼宫”巴萨的事件还没有结束,因为梅西的出场时间不满合同中规定的30分钟,韩方依然在向巴萨索赔。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到了北京,瓜迪奥拉表示会按“战术需要”派梅西出场,梅西踢了46分钟,这回主办方抓不住把柄了,但球迷恐怕不会满意——梅西在鸟巢的表现更像是在热身,他的投入程度甚至比不上之前两次在工体的训练。巴萨的3粒进球2粒是拉玛西亚制造,1粒是伊布制造,年轻人希望得到提拔,伊布在比利亚到来之后难免要被边缘化——他们都比梅西更有表现的欲望。

  梅西的保留是有原因的,结束比赛的当晚,他就登上了前往都柏林的航班,2天后,他将开始一段全新的国家队生涯。

  轰轰烈烈的“奥迪·巴萨中国行”到此为止了。短短的4天巴萨给我们留下了怎样的印象?也许我们很快就会忘记那3个进球,但我们会长久记得梅西的疲倦,记得“童梦圆”活动中那个巴萨新闻官拒绝了孩子提问的简单要求,用一句巴萨球迷的话说——那些你心中美好的东西,还是远观比较好。

  “我希望下一次来到鸟巢的时候,这里能够有好的场地,球迷如果能够看到好的比赛,就需要更好的硬件设施……今天的场地也确实影响了他(梅西)的发挥。”——瓜迪奥拉

  本场“最佳球员”是徐云龙,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代表处代表魏英瑛博士给他发了奖杯。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