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金德主场平杭州再当副班长 球迷打恶搞标语(图)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13:59

  8月8日晚,中超长沙金德队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杭州绿城队。结果,凭借新援姆拉德诺维奇下半场的破门,金德以1∶1逼平杭州队。这场比赛虽然激烈,但是最大的看点却是在看台上。为了表示对足协重罚金德领队金辉的不满,球迷在看台打出了“猪协”的标语。

  此前,金德队领队金辉因上一场比赛围堵裁判被足协禁赛10场,对于足协的判罚,长沙球迷非常不满,在本场比赛前,长沙“红辣椒”球迷团的球迷在看台上人手一张纸,上面都写着“猪协”的大标语,比赛开始前,球迷有组织地齐声高喊“猪协、猪协……”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原本与金德同分的南昌队在客场以3∶1战胜了上海申花队,所以,金德虽然拿到1分,但排名再次降至倒数第一。■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