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西安金牌球市令亚足联倾心 河南连败球迷渐崩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逋
2010年08月09日14: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在上周末中超共进行了6场比赛,从足协赛后公布的数据来看,上座率方面陕西仍然保持了火爆的势头,超过3万名球迷来到现场,而长春主场仅仅只有6200人。

  陕西1-0辽宁

  本场比赛共有31800名球迷来到现场,赛前盛传的球迷将退场抗议一幕并没有上演。由于足协赛前宣布取消对孙继海的处罚,这也极大的缓解了西安球迷受伤的心。另外亚足联官员也是正好在西安考察,现场球迷为了维护西安球市的良好声誉也选择了合作。全场球迷火爆的表现也是让亚足联官员频频点头表示满意。

  值得一提的,陕西主场与北京主场是今年中超诸强中,仅有的两个场均观战人数突破3万的金牌球市。

  上海1-3南昌

  申花今年的表现有目共睹,凭借着一帮不起眼的年轻球员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在今年申花上座率是场均14200人,排名中超诸强前五。本轮迎战南昌队,由于对手中从主帅到球员,均有多人在申花效力过,因此也被看作是申花系,这也极大吸引了球迷胃口。本场共有16500人来到现场,不过主场1-3的结果却让球迷们倒足了胃口。

  河南0-1大连

  河南是中超第三大球市,今年场均有18444人观战。本场对阵大连,由于之前已经遭遇两连败,球迷都盼着能在主场见证一场胜利,止住下降的势头。但让人遗憾的是,最终0-1让河南遭遇了三连败。这让现场的20619名观众败兴而归,现场也出现了“唐尧东下课”的喊声。

  鲁能1-0天津

  鲁能今年球市不如以往,场均只有12359人,排名中超第10。本场比赛也只有11131人来到现场,但就在这1万人的助威声中,鲁能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最终1-0力克天津队。

  长沙1-1杭州

  作为一支移民球队,长沙队场均11256人的上座率还是不错的。不过由于天气等原因,本场只有7200人在现场观战,最终主队是收获了一场平局。

  长春1-0江苏

  亚泰队今年战绩不佳,球迷们也颇多意见,越来越低的上座率足以看出球迷的兴趣在下降。本赛季长春队场均只有9911人,排在中超诸强倒数第二的位置上。本场比赛更是只有6200人来到现场,不过幸运的是凭借着终场前的一粒进球,长春终于获得了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林逋)

相关阅读:中超上座率排行榜:京陕最强 青岛场均不足6000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