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邓小飞高扑低挡难救主 前舜天球员质疑老裴换人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6:21

  邓小飞白忙活90分钟

  客场作战,舜天主打防守反击牌,力争拿到一分。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舜天被擅长进攻的长春亚泰压在自己的半场,防守压力陡然大了很多。90分钟比赛内,虽然门将邓小飞的表现可以用神勇来形容,但对于比赛最后阶段的失球,邓小飞也毫无办法。

  上半场第34分钟,亚泰球员王栋接队友妙传,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很舒服地起脚,球直奔球门而去。

  最后时刻,门将邓小飞飞身将球托出横梁。这是上半场两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长春亚泰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球门前形成了五名亚泰球员抢点的危急形势。任意球开出后,邓小飞凭借对落点的精准判断,牢牢地将球抱在怀中。

  下半场比赛还是邓小飞的表演时间。第64分钟,长春亚泰开出角球,球的旋转路线绕过了所有防守队员,又是邓小飞的及时出现将球扑出,缓解了球门前的危机。比赛最后阶段,王栋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直奔死角,邓小飞的鱼跃扑救将球扑出底线,使得对手的进球来晚了几分钟。

  田园圃 陶然

  前舜天球员质疑换人

  球输了,赛后失望的表情写在老裴脸上。“最后一分钟输球,这在足球场上还是多见的,也是比较正常的,我觉得球员在比赛中也付出了努力。”老裴说,因此对于如此的输球方式,他认为没有什么可以好评价的。

  下半场,老裴在比赛还有20多分钟时换上了谭斯和阿鲁,下场的则是阿加利和吉翔。在南京体育广播《天天足球》节目主持人、前舜天球员王传松看来,这种对位换人,明显是对进攻还存在一些想法。不过老裴说,他希望通过谭斯在中前场的跑动,可以加强防守。“到底是进攻还是防守,这对教练组来说可能都是一个矛盾。”王传松说。

  都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虽然客场作战,但一味防守终归是防不住的,最后时刻的失球就是最好的例子。“教练组的换人为什么没有起到进攻的作用?放弃进攻的防守是要付出代价的。还有就是我们的外援,他们打了6轮了,却没有表现出任何高于原来两名外援的能力,那为什么还要换?”王传松质疑说。

  相对于老裴的平静,沈祥福则显得相对比较激动,他感谢了俱乐部高层、也感谢了球员的努力,当然也没有忘记到场看球、又一次喊他下课的球迷。“有传闻说我们队伍之前内部存在矛盾,但我不上网也不看报,对这个不是很了解,,我们队伍还是很团结的,赢球就是团结的结果,其他的我也不想多解释。”田园圃 陶然

  本轮中超战报

  本轮战罢,获胜的长春已经在积分榜上超越了舜天,加上南昌出人意料地在客场击败了此前的领头羊上海申花,在积分上已经追上了舜天。

  加上本来位于舜天身后的青岛队和重庆队还少赛一轮,无论是两队打平还是分出胜负,都将会有一支球队超越舜天。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南昌结束了四连败,长春结束了三连败,舜天虽然本赛季没有经历过连败,但隔三岔五输一场球,也让人有点吃不消。

  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舜天“领先”保级圈的优势已经从3分缩小到了2分,换句话说,降级警报已经重新拉响。

  去年此时,舜天已经拿到了24分,但如今只有可怜的18分,也就是说少赢了两场球。

  下一轮,舜天将在主场迎战此轮获胜的陕西队,此前,舜天的主场奥体中心已经连续两轮响起过“裴恩才下课”的呼唤声,如果下一轮再不能拿分的话,不知道俱乐部会不会有更大的动作。

  田园圃 陶然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