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女排名将刘亚男现身太原 TCL快乐亚运再掀风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9日16:21
刘亚男体验多媒体游戏
刘亚男体验多媒体游戏

刘亚男向主办方赠送比赛服
刘亚男向主办方赠送比赛服

广州ACOCA车队极限小轮车表演
广州ACOCA车队极限小轮车表演

    搜狐体育讯 8月7日,原中国女排运动员,素有“妙手剑客”之称的刘亚男跟随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走进了太原市,与民众一起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祝福加油。中国女排一直以坚持不懈的信念和毅力在世界赛场上屡获殊荣,此次活动,刘亚男用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女排的成长历程,谈笑之余难掩对运动的热爱和眷恋。

  在“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现场,刘亚男和太原市民饶有兴致地体验着TCL科技互动游戏带来的运动快乐,观看了来自广州的ACOCA车队还带来的极限小轮车表演,各种花式技巧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惊呼叫绝。现场的多媒体产品和互动游戏激活了刘亚男的运动细胞,世界冠军与幸运观众的PK大战让活动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连连。当问及退役后的感受时,刘亚男坦言:“排球是讲求配合的运动,不仅需要精湛的技巧,更需要默契的配合和凝聚力,在女排的日子总有无限的快乐和不时的感动,离开真的很舍不得。”刘亚男目前在争取辽宁女排教练的机会,她希望用自己的经验为中国的排球事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刘亚男是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中的一员,她与冯坤、杨昊、赵蕊蕊、王一梅等人重夺了阔别20年的女排奥运冠军,并从2001至2008连续多年获得了多项世界殊荣,奠定了中国女排的世界领先位置。擅长快攻和一传的刘亚男是主力阵容中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她曾连续参加釜山、多哈两届亚运,同队友一起捧回了亚运桂冠。谈及亚运,刘亚男表示:“从整年的赛程来看,亚运是收尾的重要赛事,经过了一年的四处练兵,女排的姑娘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必将在亚运的赛场上有上佳的表现。中国绝对是世界的女排强国,继北京奥运之后,很多老将退去,新秀不断登场,本次亚运也是对中国女排的一次考验,相信她们一定不会让人们失望。”

  活动现场,刘亚男将自己珍藏的2001年初进国家队时的比赛服赠送给了主办方,以祝愿广州亚运圆满顺利。TCL彩电太原分公司总经理张凯代表主办方接收了这件珍贵的比赛服并授予了刘亚男“TCL亚运大使”的称号。对于这个称谓,刘亚男欣然接受,并借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运动感触,“运动在我看来是一种合作的快乐和拼搏的激情,队友的相互关怀和支持是最大的动力,每次得分我们都会相互击掌拥抱,那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更多是在分享运动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对于这份意义特殊的礼物,TCL现场工作人员表示,TCL将把这份凝聚中国女排“黄金一代”记忆的比赛服和本次巡演中收集到的其它礼物一起珍藏,随着广州亚运的即将来临,将运动员和各地民众的祝福带到广州的各个地方。

  随着亚运脚步的接近,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渐进尾声,在经过了广州、武汉、福建、石家庄、长春等重点城市后,TCL巡演活动将造访1990年亚运会的举办城市——北京。经过20年的变迁,TCL将和大家一起回顾亚运20年的发展历程和中国体育的成长之路,迎接亚运激情的又一次降临。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