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布帅离去言论惊动俱乐部 朱骏第一时间表态挽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6:29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感谢老布,信赖球队,是我现在的全部感受。”当领头羊申花在主场被垫底球队南昌八一打爆后,申花俱乐部老板第一时间就站出来表示目前这支申花输赢都很正常,表达了对球队的支持。申花官网更是发表了题为 “绝对真实与互相信赖”的评论。

  “其实在联赛中,输一场或者两场比赛,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要说感谢老布,大家都看到了,能把年轻的申花带到现在的联赛积分榜第二名,只和第一名山东鲁能之间差两分,当然鲁能还少赛一场,这个先暂时不说,就看现在的积分差距,我们的球队今年总的表现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也许是听到了老布在赛后发布会上萌生去意的言语,朱骏迅速做出了回应, “我们的队员个人能力都不差,但我们确实要看到一些年轻小将在今年之前,甚至只有乙级联赛的经验,老布能把这些年轻队员带到现在这个水平,绝对是有两把刷子的。再说,比赛的输赢都很正常,我相信这支球队现在的成绩还是让人满意的,我们必须感谢和信任老布,没有他,这支球队绝不会打出现在的成绩。”

  除了老布,朱老板还主动承认,虽然结果是冷门,但这是一场非常干净的比赛, “现在输球之后很简单,没有人相互指责,也没有人去怀疑假球,一切都很干净、很单纯,这种感觉特别好。这让我觉得我还是非常信任我的球队,我们的球队是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是一支可以信赖的队伍,我们不会被一两场比赛的失利所打败。”

  本周六,申花将在客场再打一场 “申花德比”,挑战目前气势正旺的杭州绿城,由于两队之间的差距只有三分,因此一旦申花输球,那么甚至连第二的位置都难保。

  因此,朱骏希望大家给目前处于困境中的球队减压, “别再给我们的年轻队员任何压力了,也别再给老布压力了,小的都太年轻,还承受不了太多,老的已经七十多岁了,身体经不起折腾的。我真的拜托大家了,别提输了赢了这些事,更不要总跟他们提和绿城的这场比赛,别给他们太多压力,年轻队员压力大了都不会踢比赛了。其实每场比赛输赢都很正常,我希望不管成绩怎么样,队伍都是在正常的环境和心态下,去面对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