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鸟巢”梅西依旧无缘进球 瓜帅:他还在恢复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6:38

  □晚报特派记者 王会进 北京今晨电

  昨晚,“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大戏正式上演,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与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在鸟巢进行了一场商业比赛,结果巴萨以3比0战胜了北京国安队。比赛结束之后,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出席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在谈到为什么哈维、伊涅斯塔会有那么优秀的表现,瓜迪奥拉最后幽默地回答道:“那是因为他们父母的原因。 ”

  对于巴萨在本场比赛的发挥,瓜迪奥拉首先表示:“我要感谢中国球迷在这一周对我们的热情,在这几天我们也了解到中国博深文化的一点点。今天这场比赛过程非常完美,我们有三个进球,我希望我们下一次来的时候,这里能够有更好的场地。 ”

  对于之前有消息称梅西在这场比赛不会出场太久,但本场比赛梅西打满了上半时的45分钟,有记者问是否因为之前在韩国的比赛受到了压力,对此瓜迪奥拉否认:“我认为这和在韩国受到的压力没有任何关系,如果在韩国就受到了压力,在韩国就会打45分钟。对于一名球员的比赛时间长短,完全根据他的身体情况与战术需要,在中国的时候梅西进行了7、8次的训练,他的身体完全达到了比赛的要求,所以我让他参加了45分钟的比赛。 ”

  对于梅西今天的发挥并不是太好,是因为自身状态不佳,还是受到场地的影响,瓜迪奥拉:“两方面的原因都有,毕竟世界杯刚刚结束,他的身体还在恢复,当然今天的场地也确实影响了他的发挥。 ”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