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烽火台:上海1比3南昌失榜首 河南0比1大连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7:02

  上海1比3南昌

  昨晚中超最大冷门是上海申花主场1比3不敌南昌衡源队,被迫将榜首让给山东鲁能。第38分钟和第39分钟,南昌队巴西前锋阿莱克斯连进两球,第62分钟南昌另一外援加迪戈罗夫锦上添花。不在状态的申花队只是在第72分钟由里亚斯科斯为申花扳回一分。

  河南0比1大连

  河南建业昨晚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凭借下半场替补上场队员王选宏的进球,大连实德最终1比0击败河南建业队,客场全取3分,而河南建业则遭遇了三连败。

  长沙1比1杭州

  昨晚长沙金德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开场仅4分钟,客队在右路发起进攻斜传禁区,汪嵩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张磊扑救不及,杭州1比0进入下半场。直到第71分钟,金德新引进的外援姆德诺维奇接到梁岩峰的传球同样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终场前,金德后卫许博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本赛季两队两场均打成1比1,目前金德仍以16分名列副班长席位。

  长春1比0江苏

  昨晚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此前三连败的沈祥福主场必须取胜,但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久攻不下。在看台上的球迷重复高喊“沈祥福下课!”声中,伤停补时最后一刻,王栋在角球区附近拿球时受到背后侵犯,主裁判宋文峰顶住舜天球员的压力吹罚任意球。王栋罚出的皮球传至点球点处,高高跃起的克劳迪内一头将球砸进对方网窝。长春亚泰队结束3连败,而舜天则3轮不胜。

  山东1比0天津

  8月7日晚,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利用连续的右路传中与定位球机会,鲁能最后时刻持续冲击对方,终于在第85分钟进球。当时矫喆右翼传中恰到好处,韩鹏抢点头球破门。拿到3分的鲁能也以2分优势再次升至积分榜榜首。

  陕西1比0辽宁

  8月7日下午,中超联赛17轮最先在西安打响。陕西中建队在主场1比0力克辽宁宏运队。第18分钟,曲波接毛剑卿的右边路传中铲射得分。在三连平后,陕西中建队终于赢得一场宝贵的胜利。经过陕西中建俱乐部及孙继海等向足协申诉,最终,足协撤销了对孙继海“停赛三场”的处罚。解禁出场的孙继海赛后向球迷鞠躬致谢。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