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洪元硕称国安球员未放开 瓜帅希望鸟巢草坪更好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7:04

  国安队主帅洪元硕:

  有些放不开

  巴萨是国际上顶尖的俱乐部,我们的球队有机会与这样的大牌球队较量非常难得。我希望打出一定的水平,打出中超的风采。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完成了任务,也找到了机会。但不得不承认与大牌俱乐部比赛,我们的球员有压力并没有彻底放开。不过,这样的比赛我们的球员还是得到了锻炼,看到了国际上顶尖运动员,比如伊布进球非常冷静。巴萨的球员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伊布。我们的队员都尽力了,有些队员还很年轻,放不开。希望以后比赛中能够放开些。

  巴萨队主帅瓜迪奥拉:

  希望鸟巢草坪更好

  中国的球迷都很好,我们在这里感觉很不错,也对中国的深邃文化有了一些简单的了解。希望有更多机会,来了解中国的伟大文化。我们进了3个球,比赛很完美。希望下次有更好的比赛场地。球迷们来看球,就是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毕竟球员良好的发挥,要依靠良好的硬件设施。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