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KCell与亚冬会组委会合作 将提供无线通信服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9日22:27

    新华社阿拉木图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斌 赵宇)哈萨克斯坦移动通信服务商KCell9日表示,该公司正积极完善相关基础设施,为第七届亚冬会提供高质量的GSM和WiMAX服务。

    当天,KCell与第七届亚冬会组委会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成为第七届亚冬会移动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KCell公司财务总监科克秋尔克在签字仪式上表示,KCell将在哈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加装7个GSM发射基站和8个WiMAX发射基站,以国际最高标准向第七届亚冬会提供无线通信服务。他说,届时KCell还将向用户实时提供亚冬会的赛况和其他最新信息。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在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举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