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回乡举办慈善自行车赛 感谢球迷7年陪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0日02:01

  新快报讯 前日,转会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回到家乡阿克伦城举办了一次慈善自行车赛。他与大约400名孩子组成的骑行车队,完成了大约一英里的赛程。

  在慈善赛开始前,詹姆斯发表了一场演说,表达了他对克里夫兰以及当地球迷对他支持的感谢。“致克里夫兰市,我在克里夫兰的那些球迷,以及北俄亥俄州的球迷,我要感谢你们,因为过去的七年时光以及未来的很多年。”之前,詹姆斯在阿克伦一家报纸上刊出一封感谢信,感谢了阿克伦的球迷,却没有提及克里夫兰和骑士队,引起了克里夫兰人的不满。 (蔡锐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