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惨败对手力挺布拉泽维奇 朱骏:哪个名帅不固执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0日05:45

  7年来主场最大比分输球,况且对手竟然是为保级而战、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南昌。周日晚上1比3不敌南昌不但影响了申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更为严重的是,球队的气氛也因为这场失利变得有些微妙。布拉泽维奇在本场比赛的战术和用人受到了质疑,签约申花8个月来,克罗地亚名帅第一次遭遇了信任危机。

  1比3输给南昌的比赛,是自2003年末代甲A主场1比3不敌八一后,申花7年来主场最大比分失利。俱乐部内部有人认为,老布选择王大雷首发欠妥。毕竟王大雷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直到上周最后几天才恢复正式训练,由于仓促复出,王大雷把守的球员三度被攻破,球员本人也在下半场又一次肌肉拉伤,被迫下场。此外,尽管布帅赛前告诫球员切勿轻敌,但他比赛中一改以往戴琳和于涛的双后腰配置,让戴琳出任单后腰,削弱防守的代价,就是南昌上半场连续两次通过中路漂亮配合,连进两球。据说,布帅比赛后在更衣室也坦言,自己的战术出现了问题。

  与此同时,沪上有媒体昨日也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对于布帅“对陈涛的使用”、“独揽财政大权”、“固执”等问题提出指责,这是上海媒体今年首次对布拉泽维奇公开发难。

  “也许老布是有点固执,不过基本上每一个世界级名帅都是固执的,今年很多场比赛,老布都对于球队最后的取胜起到了关键作用。”对于如今外界对于布帅的质疑,申花投资人朱骏选择了力挺老布,“球队的事情,一切都由老布说了算。”朱骏呼吁外界不要给予老布太大压力,“每场输球后,老布就会非常痛苦和焦虑,这个时候外界再给他太大的压力,对他和对申花都不是什么好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