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归队变身“万人迷” 蒿俊闵:国足征召随叫随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0日06:18

  昨晚,国足在刚刚落成的南宁市体育中心,进行了到这里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球员们刚刚结束联赛,身体比较疲惫,所以主教练高洪波没有安排任何的技战术训练,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课主要以身体恢复训练为主。而在训练课开始后才赶到体育场的“德甲海归”蒿俊闵,则成为昨天国足中的“万人迷”。

  昨晚的训练课在8点半准时开始,不过训练课开始了将近半小时,助理教练傅博已经带领国脚们快完成热身训练时,蒿俊闵才匆匆赶到训练场。他的到来立刻引来了场内正在“跑圈”的国脚们的骚动,荣昊等几位个性活泼的球员,甚至有些“得意忘形”地和场边正在换鞋的蒿俊闵打起了招呼。相对于队友们的热情,蒿俊闵自己多少有些不好意思,他迅速换好了球鞋,然后同训练场内的几位教练一一打招呼后,便开始了热身练习。

  由于昨天国足并没有安排技战术练习,所以蒿俊闵也没有机会在训练场上向大家“汇报”自己在德甲踢球的成果。不过,国脚们显然对这位已经在欧洲足坛闯出一片天地的同伴充满了兴趣,训练结束后,在球队大巴车上,蒿俊闵更是成为了队友们“簇拥”着的话题中心。

  主帅高洪波准备在对巴林队的热身赛上,让蒿俊闵改踢前锋,对于这个位置变化,蒿俊闵向记者表示:“我会尊重教练组的任何一个安排,安排我打任何位置,我都会全力以赴。”尽管从欧洲归来的旅途颠簸让蒿俊闵看起来有些憔悴,但他却明确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心”:“国家荣誉高于一切,只要国家队需要,每次征召我都会按时归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