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NBA劳资双方将重启谈判 联盟预亏3亿700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0日08: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NBA的领军人物斯特恩宣布,劳资双方在纽约将再次回到谈判桌前,就劳动合同展开新一轮的谈判。

  这是双方再今年2月全明星赛进行谈判后的第一次接触,当时球员工会拒绝了资方的新方案,上一次劳工协议将于2011年6月30日到期。本次谈判球员工会将提出自己的方案。

  双方目前分歧很大,斯特恩作为资方希望不要出现明年夏天联赛停摆的情况,他预计新赛季联盟将亏损3亿7千万美元,球员工会对这个数字并不认可,联盟工资帽因为收入增加而提高,但是斯特恩认为整个联盟的支出也在增加。

  斯特恩态度也比较强硬,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人会问谁会作出牺牲避免停摆?至少我不会让步,因为这将意味着我们谈判失败,我不想面对失败。”(搜狐体育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