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奥巴马庆生自比乔丹 科比等大牌到场阵容超梦九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10日08:23

  本报讯 作为铁杆篮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接见NBA球员已不算是新鲜大事了。而这一次奥巴马“变本加厉”,在自己49岁的生日野餐会上,邀请了科比、詹姆斯、韦德等NBA超级球星到华盛顿来陪自己打球,吃烧烤。这支球队的豪华程度,远远超过即将出征世锦赛的美国男篮国家队“梦九”……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上周末奥巴马的妻儿赴西班牙旅游,而他则趁机把时间几乎全部花去参加体育运动上,继周六好好过了一把高尔夫球瘾之后,上周日奥巴马又直接把一帮NBA超级球星请到华盛顿,应邀参加的球星足以组成一支“梦之队”。科比、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保罗、罗斯、巴蒂尔、希尔等球星拒绝了美国男篮的征召,却悉数出现在了“奥巴马生日篮球赛”上,退役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和拉塞尔等也都接受了邀请。

  这次比赛是在华盛顿特区的Fort McNair举行,据说总统奥巴马常在这个地方跟朋友打球。根据美国白宫消息,科比虽然到了现场,不过他并没有参加球赛。奥巴马在场上球风凶悍,但是这位美国最高领导人仅仅1米88高,在大多数都超过2米的职业球员面前,他确实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奥巴马在夏威夷读高中时,就曾追随校队拿下过州冠军的荣誉。尽管有人认为奥巴马的球技“不过就这样”,但奥巴马却是不以为然,“我的球技不错,大概相当于善于突破的穷人版皮蓬或普林斯。我还比乔丹更早穿上23号呢,早在高中时我就是23号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