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高佬订婚后还召妓 克劳奇800英镑玩车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0日08:3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伦敦球会多,偷腥的球员也多!继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和特里乱搞被逮后,效力于北伦敦热刺队的高佬克劳奇也栽了。根据上周日出版的小报《世界新闻报》报道,克劳奇背着已订婚的女友克兰西在西班牙嫖妓,“高佬”花了800英镑与一位名叫莫妮卡·明特的19岁妓女大玩车震,并随后在旅馆“二度梅开”。

  据媒体透露,克劳奇是在与女友克兰西一起度假后的几天,在马德里找得这段乐子。“高佬”在爽快付钱后,便迫不及待地与妓女莫妮卡在出租车上发生了性关系,随后两人又开房再次巫山云雨一番。

  据莫妮卡透露,两人是在一家名叫Buddha del Mar的夜总会遇到的,当时她正在跳舞,结果克劳奇主动接近,然后在成功邀舞后就开始对莫妮卡动手动脚,并一直称赞她很美。之后在进入VIP包厢后,克劳奇几次将手伸进莫妮卡的衣服里,不过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据莫妮卡自己透露,她的傲人“胸器”却是依靠两次隆乳所得。

  这一丑闻的爆出,毫无疑问会影响到克劳奇与女友克兰西的关系。 (威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