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笑谈马加特用蒿俊闵 最不济培养个好边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10日08:42

  本报南宁专电 (记者 马万勇)一心想将蒿俊闵培养成“中国比利亚”的高洪波不得不面临一个窘境,那就是在沙尔克04队的新赛季备战中,蒿俊闵似乎已经被主帅马加特锁定在了边后卫位置上。

  对此,高洪波也是无可奈何,“其实我对小蒿打前锋还是有信心的,但即便因为他在俱乐部的位置无法令他成功转型,那我想国足至少也收获了一名高水平的边后卫。”

  对于马加特将蒿俊闵改造成边后卫,高洪波表示可以理解,“沙尔克中前场的队员能力太强了,劳尔、埃杜、法尔范,跟这些世界级球员竞争,小蒿想获得一个主力位置非常困难。而后场的竞争压力要小一些,加上马加特认为亚洲队员纪律性强,能够更好地遵守战术要求,因此小蒿在边后卫位置上更容易打出来。”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