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八方评论

东体:巴萨和张娜拉一样都是来卖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9:28

  昨天早晨到单位,大伙儿都在说周日鸟巢举行的比赛。

  有人说梅西们一点都不卖力,有去采访的记者说瓜迪奥拉对中国记者很无视,还有知道内幕的说巴萨球员在参加一个主办方安排的慈善活动中,一点不配合那些欣欣然从灾区赶来的孩子……

  大家的共识是这场比赛和一年前国米VS拉齐奥完全不能比。这是当然的,一年前的比赛是意大利超级杯,而这只是一场商业赛。说瓜迪奥拉和他的弟子很傲慢,可人家有傲慢的资本啊。即使出工不出力,一样踢成了拳手和沙袋之间的比赛,中超冠军就是没办法让人出汗。别怪人家不使劲,一使劲成筛子了。

  要说巴萨有错,只是在于,我们花钱请你们来圣地训练,你们居然不给东道主一点脸面。可我们热脸去贴冷屁股的事情做得还少吗?一年以前,深受中国粉丝喜爱的张娜拉在韩国的一档节目中大吐心声——“我一没钱,就去中国。”结果引发中国网民的强烈反弹,反弹归反弹,此后张娜拉该来还是来。

  巴萨和张娜拉一样都是来卖的,走场子拿钱。我们深表失望的时候,巴萨已经揣着钱回西班牙了,瓜迪奥拉现在考虑的不是鸟巢的草皮怎么会那么差,而是新赛季怎么对抗穆里尼奥的银河战舰3.0。

  我跟你打包票,明年的8月8日,在鸟巢还会有类似的比赛。被无尽期待,然后引发无尽失望。因为,8月8日注定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而鸟巢注定是一个特殊的地标。

  一年前的今天,我从办公室的窗户往外看去,奥体一片沸腾,每个场地都在热热闹闹地举行各种全民健身活动,但是今年这一天,窗外热闹不再。

  今年改做广播体操了。北京从8月9日起恢复广播体操。市总工会要求,2011年全市职工参与健身活动比例要达到60%以上,国有企业参与工间操或工前操活动要达到100%,机关事业单位要达到70%。工间操的开展情况将成为各单位一把手的考核指标之一。

  跳操跟健康有关我相信,跳操跟领导升迁有关我不太信。

  但恢复广播体操是件好事,在钢筋混凝土丛林里呆久了人理应在工作间隙动动筋骨。所以我鼓励我的同事没事下楼去跳跳操,一不小心还会被前来的电视台采访拍摄。

  我们寻常老百姓,做不了巴萨那样的演员,能偶尔做做群众演员也不错。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