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男团前瞻:王励勤约战王皓 浙商望保持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0日09: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入到第15轮的争夺。本轮休战的是许昕所在的廊坊队,该队目前积18分列第6位,而锦州银行与上海队都积17分,两队如本轮双双爆冷获胜,甚至理论上有将廊坊队挤到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可能。领头羊浙商银行本轮迎战江苏,陈玘将接连迎接马龙、郝帅的叫阵。王皓所在的八一队目前排名第三位,他们的对手是上一轮获得胜利的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

  江苏VS浙商 常熟市体育馆 19:30 江苏体育直播

  浙商银行上一轮休战,该队主力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江苏队上周日则0-3不敌山东,士气明显受到一定的影响。而且就双方主将在乒超联赛中的交战记录看,陈玘与马龙一共有四次单打交手记录,陈玘遭遇四连败。陈玘与郝帅在联赛中有5次交锋,陈玘2胜3负,不过他的2胜都是在最近的两次两人的对阵中得到的。

  双打环节,浙商队优势极为明显。郝帅/吴尚垠目前10胜1负高居第一,江苏队的第一双打组合林晨/詹健目前战绩仅为5胜5负。从两队对阵的预测来看,作为主将的陈玘如不能在前两盘单打中的第一次出场拿分,江苏队1-3甚至0-3输球的可能性都是存在的。

  锦州VS鲁能 超越廊坊在此一役 19:30 辽宁凌海体育馆

  拥有雷振华、徐辉等人的锦州队近来状态低迷,之前最近的6轮比赛他们只获得了一场胜利。不过领头羊浙商银行迄今的两场失利,就有一场是锦州银行队制造的。本轮再战有相当实力并且排名居榜眼的山东,锦州银行如能取胜,将超越廊坊队暂时缓解处于降级区的危机。

  双方第一回合较量中,山东队3-1战胜锦州队,当时张继科状态正佳连克徐辉、雷振华。张继科近来状态出现了一些起伏,接连输给王皓、尚坤后他的单打输球场次也增加到4场。山东鲁能目前并非没有漏洞,而锦州队拥有相当的战斗力,这将是本轮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场较量。

  八一VS上海 南通体育会展中心馆 15:50 央视直播

  江苏南通是一块体育热土,这里诞生的体育巨星包括体操选手黄旭、佩剑奥运冠军仲满以及游泳名将林莉。南通更是乒羽重镇,一代羽坛天王赵剑华、羽毛球国手葛菲都是南通人。而培养了乒乓球世界冠军李菊的南通,也是雅典奥运会男双冠军陈玘的家乡。但本轮比赛,在南通激烈交锋的却是八一队与上海队,王励勤与王皓的二王之争将是一大亮点。

  上海队上一轮3-2战胜廊坊队后,胜场场次增加到4场,远超目前的副班长四川队(目前只胜了两场)。八一队在循环赛阶段的后半程上升势头迅猛,但上海队本轮应该不会放弃搏杀的机会。上海队本轮如果爆冷获胜拿2分,其胜场场次将增加到5场,目前5胜7负的廊坊队甚至有可能被挤到第8名的位置。在这样巨大动力的诱惑下,上海队将士定会三军用命,给王皓率领的八一队制造足够的麻烦。

  宁波VS四川 桐庐县体育馆 19:30 四川队能否翻身

  目前四川队与另外8支队伍之间的差距逐渐拉大,积分榜上四川队积15分,比临近的锦州银行、上海队少2分,但胜场数上已经被最接近的上海队差两场。如果不想过早地被大部队拉下,四川队必须尽快想办法赢球。

  马琳所在的宁波队,对于今年的四川队来说还是太难啃了。两队第6轮交锋,宁波队就3-1轻松战胜四川,当时马琳接连战胜邱贻可、许锐锋独得2分。四川队要想展现一个全新的面貌,首先从邱贻可起就应有新的变化。如果老想着前面几轮的连败,对自己自信心的影响那是显而易见的。屏弃杂念、潜心备战,像邱贻可这种年龄的国手只要把状态调整出来,与马琳交锋并非没有机会。当然,客观上说四川队要想赢得本轮比赛的胜利,难度还是非常大。而对宁波队来说,如果本轮获胜将进一步拉进与目前排名前四位的兄弟部队的距离。(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