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前瞻:刘诗雯迎生死战 郭跃率辽宁冲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8月10日09: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0年乒超联赛打响女团第15轮的争夺。山西与山东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对话,郭焱与李晓霞的PK引人关注。三连胜的辽宁本轮迎战倒数第一江苏,郭跃向七连胜发起冲击。广东和北京本轮的对手也都不强,不过需谨防八一和内蒙古爆出冷门。

  【积分榜】【完全赛果】【胜率榜

  山西VS山东 郭焱PK李晓霞欲复仇金暻娥

  领头羊大同本轮轮空,对其他强队来说这是缩小差距的绝佳机会。山东和山西同为8胜4负并列积分榜次席。山西上轮0-3不敌辽宁,山东则刚刚取得了两连胜。两队上回合交锋山东曾以3-2险胜山西,实力较为接近。郭焱与李晓霞胜率相同,郭焱上轮爆冷输给文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队上次交锋郭焱爆冷输给金暻娥却战胜了李晓霞。李晓霞本赛季在与郭跃、刘诗雯、丁宁、郭焱几位国家队主力队友的交锋中未尝胜绩,倘若与郭焱交锋,后者稍稍占优。不过金暻娥近几轮连胜刘诗雯、姚彦状态上佳,对郭焱来说是个非常大的考验。总体来看,两队胜负难料,李晓霞若能打破强强对话不胜的怪圈,山东获胜希望较大,倘若“标王”郭焱独得两分,山西则较有希望赢得胜利。

  江苏VS辽宁 郭跃冲七连胜球队冲四连胜

  辽宁与山东、山西同为8胜4负并列积分榜次席,不过辽宁胜负关系占优排名靠前。领头羊大同轮空,山西和山东本轮捉对厮杀,加上本轮的对手正是倒数第一江苏,辽宁的形势非常有利。辽宁主将郭跃刚刚连胜刘诗雯等好手取得了五连胜,状态正佳,本轮志在冲击七连胜。辽宁全面占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江苏主将王璇实力不俗,对小将文佳来说是较大的考验。双打方面辽宁的优势也不明显。江苏尽管实力较弱,此前也不乏爆冷战胜强队的战绩。总体来看,只要郭跃正常发挥,辽宁就将稳获四连胜。

  八一VS广东 生死战刘诗雯能否走出低迷?

  随着刘诗雯意外低迷,广东遭遇到三连败,不仅跌出了前四名,就是对比倒数第四北京在胜场相同的情况下还多输了一场,实际上已经滑落到降级区。这场面对排名倒数第三的八一,对广东来说不容有失。两队上回合交锋,广东3-1力克八一,占据一定的实力优势。不过八一近几轮果断变阵,以杨杨、木子这些小将出任第一单打,把主将曹臻放到第二单打,一上来冲击对手主将以及力保双打,上轮取得近五轮首场胜利,便是变阵取得了效果。如果刘诗雯延续低迷,广东爆冷输球的可能性不小。

  北京VS内蒙古 卫冕冠军赢球需两人合力

  北京上轮3-1力克倒数第一江苏,本轮的对手内蒙古同样是一支弱旅。两队上回合交锋北京曾以3-1获胜。从实力上看,北京明显占优。不过内蒙古的冯亚兰还是极具实力,姚彦战绩惨淡,不过也不容小视。北京一姐丁宁有望独得两分,不过对整体实力不强的北京来说,如果想赢得胜利,除丁宁表现出色外,老将李佳薇也需要打出水准。若丁宁和李佳薇联手发威,北京获胜将没有多少悬念。(搜狐体育 程田)

  男团-乒超男团前瞻:王励勤约战王皓 浙商望保持榜首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只要有郭跃,辽宁获胜没问题。
“标后”郭焱这一轮压力好大啊。
刘诗雯能否走出低迷?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