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国际足联考察比利时与荷兰联合申办世界杯条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0日05:48

    华社布鲁塞尔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郡)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5人9日抵达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开始对比利时与荷兰联合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条件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将在4天时间里考察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和安特卫普,以及荷兰的埃因霍芬、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5座城市的比赛场地、接待能力和其他设施。

    比利时申办委员会形象大使、比利时网球明星海宁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由比利时和荷兰两个小国联合举办世界杯对于国际体育,甚至在更广泛的层面,具有特殊意义。她特别强调比利时与荷兰在联合举办重大国际赛事方面富有经验,例如两国曾经成功联合举办2000年欧洲杯足球赛。

    海宁说,比利时在后勤保障和基础设施方面拥有足够的物力和能力举办世界杯。

    比荷世界杯联合申办委员会主席、荷兰前足球明星古力特11日将与考察团举行会谈。(完)2010/08/10 05: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