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深足聘请体能教练 高歌奇苦等半年之人终于上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10日12:24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蕾)深圳茅台红钻队弃援吉亚哥在离开前有一问:“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赛季俱乐部不聘请体能教练?”深足很快用行动纠正了此前的偏差,并于8月9日对外宣布,希腊籍体能教练瓦西里奥斯·卡拉珀撒拉考斯走马上任。

  事实上年初深足就准备聘请体能教练,不过由于主帅高歌奇希望找一位他知根知底的合作者,所以此事一直拖到前不久,他的老朋友瓦西里奥斯与希腊著名俱乐部帕纳辛那科斯的合同到期。37岁的瓦西里奥斯2003年获得希腊色雷斯德谟克利特大学体育博士学位,主修体能研究。从1998年开始他就一直在希腊的足球俱乐部担任体能教练,2006年更是加盟希腊著名的俱乐部帕纳辛纳科斯。

  瓦西里奥斯到底有多大能耐?初来乍到还无法对他作出全面评价,不过能让高歌奇为他不惜苦等半年之久,此人显然不一般。

  据悉,瓦西里奥斯于8月7日抵达深圳,8月8日已经开始率队训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