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足协承认误判实德表态不追究 何志彪被内部停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8月10日13:12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6轮大连实德队主场对陕西中建地产队的比赛已过去数日,不过连陕之战的种种焦点话题余波未平。继孙继海上诉中国足协成功“平反”后,足协裁判委员会就此役的几个争议判罚做出最终的判定,裁委会最终支持实德方面的申诉。因此,何志彪将遭内部停哨处罚,他将无缘中超下轮抽签选哨。记者就有关问题咨询了大连实德俱乐部,实德方面大度地表示,“既然足协对裁判的判罚给予了正确的认定,实德方面会充分尊重足协的决定,不会就此事追究下去。”

孙继海被骂伤心落泪(组图

  就连陕之战诸多争议判罚,中国足协联赛裁判委员会专门召开会议讨论研究。据搜狐体育从相关方面了解到,裁判委员会评议组讨论后得出了如下结论:一、当比赛进行至第23分钟时,大连实德队9号队员马丁-卡巴洛夫在罚球区内被陕西中建地产队防守队员拉拽。通过比赛录像分析,由于裁判员观察位置不佳,造成漏判大连实德队的球点球。

  二、当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陕西中建地产队7号队员赵旭日中路传球,33号队员毛剑卿前场左路下低传中,21号队员于海门前推射得分。通过比赛录像分析,赵旭日在传球的一瞬间,毛剑卿处于越位位置,裁判错判进球有效。

  在一场足球比赛中,裁判的一次错漏判就有可能改变整场比赛的结果。但是在连陕之战中,以何志彪、刘桂庆和霍伟明为首的裁判组居然出现了两次重大失误,一次明显的漏判点球,一次漏判明显的越位导致最终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次错漏判受益的均是陕西中建地产队一方。在连陕比赛进行期间,大连记者就曾就这两个争议判罚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如果裁判判罚马丁-卡巴洛夫点球并打进的,比赛结果可能大相径庭。当于海为中建地产队打入第二个进球时,站在场边的客队记者也很汗颜,陕西同行也非常客观地断定此球是越位。

  在最新一轮中超联赛中,大连实德队客场艰难的以1-0战胜了河南建业队。无独有偶,本场比赛裁判员的几次判罚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裁判组有明显偏袒主队的嫌疑,而对客队判罚明显过于严格。当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建业队队员明显犯规,裁判员视而不见,权磊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异议结果被出示了黄牌。第45分钟,马丁-卡巴洛夫停球后射门一气呵成,第二助理郑炜祥做出了正确的越位判罚,但主裁徐航认为前者在鸣哨后触球并再次出示了黄牌。下半场比赛,作为队长的张耀坤与徐航就一次判罚进行业务探讨,同样被黄牌警告……幸好,以徐航为首的裁判组运气甚佳,没有使得比赛结果发生更改,否则……

  实德队已经连续多场比赛受到裁判的“照顾”,使得球队在比赛中遇到了极大的困难。搜狐体育就有关问题咨询了大连实德俱乐部,而实德方面不愿意就裁判问题进行深谈,只是大度地表示,“既然足协对裁判的判罚给予了正确的认定,实德方面会充分尊重足协的决定,不会就此事追究下去。球队依然会做好日常工作,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搜狐体育 丁旭)

  相关: 足协裁定连陕战误判:漏实德点球 浐灞进球越位

  回顾: 裁判成主角补时出漏洞 连陕平局是运气OR默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