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中能足球夏令营火爆开营 梯队教练现场指导(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0日13:30

    搜狐体育讯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8月10日上午,近百名身着统一足球服的岛城儿童齐聚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外场,2010年运动情缘中能足球夏令营正式开营。青岛运动情缘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市场品牌拓展推广部部长姜丽女士、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商务开发部经理谭旭、梯队教练员刘乐阳、武超、张陆平、李双林、周新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仪式上,U-11主教练周新作为教练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小营员们讲述了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应该如何从小就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以及如何遵循教练员的知道完成每一个技术动作,面对着昔日的偶像,在场的小营员们纷纷给予热烈的掌声向他表示敬意。姜丽女士代表青岛运动情缘体育服饰有限公司表达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青岛足球、关注岛城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谭旭先生则代表俱乐部表达了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加入到足球运动中来,让更多的孩子体会到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在简短而热烈的开营仪式结束后,训练开始,刘乐阳等5位中能梯队教练现场指导小营员们训练。在对抗训练中,不少小营员的动作有模有样,教练们要求很严格,尽管烈日炎炎,但是教练员们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做到位才可以,小营员们也都很认真,汗水浸湿了大家的衣服,作为著名球员和优秀的教练员刘乐阳一边擦汗一边笑着说:“这可都是以后的明星啊!”


  运动情缘中能足球夏令营是由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携手青岛运动情缘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青岛天泰体育场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中能梯队教练员刘乐阳、武超、张陆平、李双林、周新将对这些小球员进行全程指导。夏令营从8月10日到8月20日,为期十天,旨在让广大岛城青少年在轻松的暑期生活中零距离地感受一下职业足球教练的训练方式,尽情享受足球的快乐。(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