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连伟杯青少年赛启动仪式 十周年庆引各界关注

“张连伟杯”启动仪式现场
2/22

“张连伟杯”启动仪式现场

2010年08月10日13: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第十届“张连伟杯” 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的启动仪式举行。作为我国知名度非常高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张连伟”杯通过近10年的努力,已经成为国内大师级的青少年比赛,得到小球手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启动仪式经过主办方精心策划,由嘉宾和冠军球手共同翻启现场巨大的 “赛事历程”书,这本书记录了“张连伟”杯从2001年创办以来的点点滴滴。此次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有赛事创办球会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傅亮先生,赛事创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先生,赛事创办球会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常向前先生,赛事协办单位IMG(国际管理集团)中国高尔夫部总监魏全民先生,指定服装CREST LINK中国总代理刘超河先生,指定用水HORIEN海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营销处处长陆迪飞先生,指定球帽BEYONG 18TH深圳施得龙贸易有限公司代表牛庆芳女士,指定用球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CEO赵富财先生。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张连伟先生又在练习场对小球手进行了近距离的技术指导。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