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韩国主帅就罢赛事件致歉 组委会态度强硬拒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0日14:25

视频:韩国青年队惊现丑陋罢赛闹剧 竟向裁判后背吐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0日 潍坊报道)今天上午,潍坊杯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韩国高中联队由于不满裁判在下半场出示的两张红牌选择罢赛抗议,最终比赛被改判为国青3比0取胜。赛后主帅南基永向组委会道歉,但组委会态度强硬,拒绝了韩国方面的道歉。

  比赛中,韩国高中联队在下半场的动作很凶狠,频频上演飞铲,这也是导致最终罢赛的原因。韩国主帅南基永对两张红牌的判罚并没有提出太多异议,从他的发言中不难看出,他认为裁判在上半场漏判点球,而且偏袒中国队的判罚,才导致了下半场场上的失控。

  赛后组委会方面找到韩国高中联队交涉,认为韩国队的举动有失体育道德,对赛事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南基永也向组委会方面对韩国队的罢赛举动表示道歉,但组委会方面态度非常强硬:“我们不接受你们的道歉,你们的做法有损韩国足球的形象。”

图为韩国球员在裁判身上留下的口水(组图

  从这场比赛的情况看,中方裁判的判罚无疑是事件的导火线,漏判点球让韩国队员十分不满,认为裁判偏袒中国队。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裁判是中国人。而志在打造一项国际性青年赛事的潍坊杯,也需要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在敏感的比赛中不妨聘请一些中立国家的裁判,这样赛事的公平性才能得到更好的保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