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巴萨傲慢让中国球迷不满 欺负中国足球没姚明?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5:05

  四天的“奥迪·巴萨中国行”已经结束,但在这期间出现不少问题。

  八名主力没来北京、巴萨俱乐部多次更改训练计划、全队对待公益活动的傲慢态度,以及鸟巢并不高的上座率,都让人不禁发问:曾经火爆的足球商业比赛为何不能吸引大众的目光了?后奥运时代的足球商业比赛应该如何运作?

图为巴萨抵京时机场遍布梅西粉丝(查看组图)

  昨天,记者采访了几名参与这次比赛的官员和专家,他们都表示:应该更加规范化与俱乐部的商业合同、提高商业比赛的公众吸引力。

  合同有漏洞经验不足使巴萨有拒绝理由

  巴萨的八名主力没有来到鸟巢参赛,一直是各方认为此次比赛无法吸引大量观众的直接原因。

  昨晚,一位看到了合同的体育专家告诉记者,除了八名主力没有来,还有很多漏洞。虽然由于商业机密无法公开,但他认为巴萨和主办方的合同并不对等,所以让巴萨方面有了更多的理由拒绝一些商业活动的额外要求。

  比如在奥迪举办的童梦缘活动中,面对来自四川灾区的儿童,巴萨的队员们并没有心甘情愿地参与进来,甚至当主持人想让巴萨球员踢球示范时,巴萨新闻官还以没有写进合同为由拒绝。

  “这次比赛的主办方是第一次操作这样的比赛,应该说经验不是很足,现在有一些声音是说巴萨不职业,但事实上人家是按照合同办事,合同之外的事情人家不接受也没有办法。”这位专家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