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联完胜切尔西18次夺社区盾杯 鲁尼助攻破僵局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10日15:42

  上赛季空手而归的曼联队北京时间8月9日在温布利大球场为新赛季打出第一记响炮。凭借巴伦西亚、赫尔南德斯和贝尔巴托夫的入球,“红魔”以3:1力克上赛季英超、足总杯双料冠军切尔西队,第18次夺得社区盾杯。

  同一年前一样,切尔西、曼联两强相会社区盾杯。去年的这一赛事中,两队在90分钟比赛过后2:2不分上下。随后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结果切尔西笑到最后。

  今年再战,“蓝军”在上半场相对占优,但曼联不老门将范德萨的出色发挥让这一伦敦球队难有突破。第41分钟,比赛的平衡被毫无预兆地打破。开场后得到嘘声最多的英格兰射手鲁尼右路横传巴伦西亚,后者面对出击的切尔西门将切赫近距离冷静施射中的。易边再战,头号射手德罗巴的上场的确让切尔西的进攻有所加强,但曼联新人赫尔南德斯第76分钟跌跌撞撞的进球还是助“红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

  眼见比赛还剩7分钟,埃辛怒射被范德萨扑出,卡卢门前补射中的,让“蓝军”又看到一丝希望。然而,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补时阶段巧妙吊射得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1。 张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