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口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香港武打演员现身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10日15:54

  本报海口8月9日讯 (记者王黎刚)8月21日即将在海口体育馆上演的“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引起了影视界明星的关注。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经常在香港电影里饰演“黑帮老大”的武打动作演员陈惠敏将作为特邀嘉宾到海南观看比赛。

  生于1946年7月的陈惠敏,是前邵氏武打动作演员,代表作《跳灰》、《舞厅》等。他在无数香港黑帮题材电影里出现过,扮演的角色不计其数,也各异其趣。近些年,令人印象深刻的有《古惑仔》中的东星老大骆驼、《龙在江湖》中的社团老大板等。

  陈惠敏拳击水平很高,曾经投入谭家三展门下,后来又练过西洋拳,并行走江湖,实战功夫了得。1972年陈惠敏代表香港参加东南亚拳赛,与泰国拳手过招,最后将对手打败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