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 > 比赛直击

第六届搜超A组第三轮:"汽车人"5-0大胜微博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0日10:59

  汽车进球名单

  王歆 王振超 崔睿哲 韩璐明 刘毅 共5人进球

  昨晚的天气较前几天有些闷热,不过汽车的队员和拉拉队来的异常的整齐,在阵阵助威声中,“汽车人”开始了搜超联赛的第二场比赛,上半时汽车摆出了较为保守的防守型阵容,后防线阻挡了为数不多的几次进攻,同时在中场与前锋线上也打出来很多不错的配合,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汽车轻松的以2:0暂时领先。

  下半时一开场,双放拼得都很凶,汽车根据场上形式的变化做了阵容上的调整,中前场实力大增,在多次巧妙的配合下汽车下半时斩获3球,随着终场的哨声响起,最终“汽车人“5:0大胜微博二队。

  汽车人的这场胜利验证了汽车一直以来敢拼敢打的精神,下场对阵娱乐,他们将有足够的自信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张琨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