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亚足联考察力帆俱乐部 赞俱乐部管理规范硬件好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8月10日16:07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冉静萍)上周末,亚足联对重庆力帆俱乐部进行了考察。

  据了解,从明年开始,亚足联将对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实行新的准入制度。在新制度中,对各俱乐部的亚冠准入检查十分细致,标准多达80余项。为此,今年亚足联专门组织了检查团对所属会员国的各俱乐部进行严格仔细的检查。中超16家俱乐部都被归为检查对象,在来重庆之前,亚足联考察团已对北京国安、天津泰达等近十家中超俱乐部进行了检查。

  在重庆,亚足联考察团对力帆俱乐部的竞赛、市场招商、媒体开发、硬件设施、梯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力帆俱乐部完善的硬件设施,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给予了高度评价:“没想到这里的硬件设施这么好,俱乐部的管理十分规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