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莱利亚欲先租后买张呈栋 葡媒看好中国前锋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8月10日17:56
莱利亚欲先租后买张呈栋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中国球员先后抢滩葡超赛场的新闻络绎不绝。本周末,2010-2011赛季的葡萄牙超级联赛即将揭开大幕。原本在首轮联赛对阵里,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莱利亚将迎战升班马贝拉马尔。考虑到另外一名中国球员王刚一度也非常希望成为贝拉马尔征战葡超的一员。因而,国内媒体开始热炒葡萄牙超级联赛赛场上的中国德比。

  事与愿违,尽管不少葡萄牙的体育网站将王刚的名字写入了贝拉马尔的新赛季阵容。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球队还无官方的消息证实将与王刚签约。显然,王刚夏天随国奥比赛时的意外伤势严重阻碍了他葡超梦想的实现。

  好在张呈栋与莱利亚方面的合同已是板上钉钉。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将确保张呈栋得到征战葡萄牙足球最高水准联赛的机会。另外,莱利亚还在合同条款中附带了优先签约权。一旦张呈栋的表现符合主帅凯西尼亚(Pedro Caixinha)的要求,莱利亚将在下赛季正式引进中国前锋。

  尽管年纪轻轻,但是张呈栋在葡萄牙赛场早已名声在外。上赛季效力马夫拉期间,客场对阵里斯本竞技时上演帽子戏法的抢眼表现,确实令人过目难忘。有了这样的表现做铺垫,张呈栋租借莱利亚的过程十分顺利。

  而在葡萄牙媒体看来,张呈栋的到来对于球队的锋线大有裨益,并特别提到中国前锋年仅21岁,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张呈栋甚至和另外一名新引进的中后卫布鲁诺-米格尔一起,被称为球队新赛季的两大引援。

  能够踢上葡超联赛,对于张呈栋而言不啻于又一次巨大的飞跃。从在国内默默无闻到留洋葡萄牙,从打进里斯本竞技三球到首次披上国家队战袍,再到如今登陆葡超联赛,张呈栋的提升速度堪比火箭。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