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半决赛将战波兰鲁宾 泰达二队或成赛事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0日19: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0日 潍坊报道)随着鲁能U19队1比2不敌波兰鲁宾队,潍坊杯小组赛战罢。上午被判3比0击败韩国高中联的国青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明天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波兰鲁宾。

  虽然参加本届比赛的国青人员不整,但几场比赛国青打出了不错的内容。首场比赛他们以4比1轻取帕斯光荣,第二场在与强敌阿联酋国青的较量中,虽然国青控制了局面,最终两队握手言和。而最后一场与韩国高中联的比赛中,由于出现了罢赛,最终国青被判3比0击败对手,从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B组中由于也门国青队未能按时抵达潍坊,无缘比赛,这样B组就剩下了三支球队,泰达二队表现了黑马的实力,先是2比0击败鲁能U19,随后又0比0战平了波兰鲁宾队,获得小组第一。在鲁能U19与波兰鲁宾的生死战中,最终鲁能U19不敌对手,小组赛惨遭淘汰。

  明天下午16点潍坊杯将继续激战,两场半决赛分别是A组第一国青对阵波兰鲁宾队,B组第一泰达二队对阵阿联酋国青。冠亚军决赛则要在13日决出。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