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巴林主帅称赞国足进步 高洪波坚持“以我为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0日23:34

  新华社南宁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祥岭)中国队与巴林队10日晚在广西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巴林队主教练约瑟夫·斯伯格称赞中国队一年来取得的显著进步,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则明确表示比赛中将坚持“以我为主”。

  斯伯格表示,近几年尤其是今年中国队取得了明显进步,不仅战胜了法国队,还在东亚四强赛上夺得冠军。中国队和巴林队明天的比赛是他就任巴林队主帅后的第一场比较有竞争力的国际比赛,“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虽然对中国队的进步恭维有加,并直言还未拿到中国队的比赛录像,但斯伯格认为不管如何,双方会在11日晚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比赛,且巴林队能够“获得满意的成绩”。

  国足主帅高洪波认为虽然对巴林队了解不多,但是巴林队连续获得两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5名的成绩,“实力在我们之上”,虽然直言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提高国足的技战术水平、在不同的位置演练不同的组合,为亚洲杯做准备,但在谈及蒿俊闵及冯仁亮等球员的使用时,高洪波坚持根据球队的技战术布置安排球员出战,彰显出“以我为主”的比赛理念。(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