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广州外援身高疑似存猫腻 篮协官员阻拦记者提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6:04

  “广州队外援的身高究竟有没有超标?”成为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焦点。对于这一质询,有关方面却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赛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当本报记者对广州队主教练提问道,“中国篮协规定NBL外援身高不能超过2米05,但广州队的外援汤普森在CBA官网上的资料显示身高为2米08,您对此作何解释?”广州队主教练王绪林却回答道:“这个问题,我不太清楚,请你去问下篮协。”而这时,新闻发布会现场的篮协工作人员也马上站了起来阻止在场记者再提这类问题,并称此问题与比赛无关。而随后,四川队主教练斯蒂宾在发布会上也表示道,由于对方外援的身高问题,明显影响四川队的战术实施和心理,他已就这个问题向中国篮协提出了申诉,但中国篮协还没有给出回应。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实习生王新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