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炮轰国际羽联 暗示世锦赛抽签针对中国队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7:51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表示,在23日开赛的世锦赛上,中国队要想复制上届4金的辉煌绝非易事,他同时认为,“混乱、不透明”的国际羽联抽签,“不是令人很舒服”,因为林丹和鲍春来可能在第三轮就将提前遭遇。

  根据抽签结果,林丹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分在同一个半区,这也意味着他们决赛前就会相遇;而第三轮,林丹还可能遭遇鲍春来,使中国队早早面临减员。女单和女双方面,中国选手也不得不在1/4决赛就提前相遇。男双方面,蔡赟/付海峰将迎接北京奥运会冠军基多/塞蒂亚万的阻击。

  要么是提前迎战劲敌,要么是同室操戈,李永波对国际羽联表示了不满:“他们的抽签组织工作本身就比较混乱,而且不够透明。作为教练来讲,我们从来不知道抽签是如何进行的!”(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