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媒体评论

楚天都市报:抽签结果为何激怒李永波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8:4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世界羽联前日公布了本月巴黎世锦赛的各单项抽签,中国队签运不佳,导致李永波昨日发飙,炮轰国际羽联抽签不透明。

  女单二王残杀

  女单方面,4位中国国家队姑娘首轮都获轮空,但王琳和王仪涵同分在上半区的一个四分之一区内,8进4要自相残杀掉一人。但即便能够过了自己的队友一关,王琳和王仪涵中的胜者还要在半决赛中遭遇考验。因为上半区的另一个四分之一区内,不仅有尤伯杯决赛2比0横扫王仪涵的韩国选手裴升熙,还有丹麦名将拉斯姆森。

  男双签运不佳

  男双中国队的签运不佳,上半区中,小将张楠/柴飚32进16时就会遭遇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如能过关,16进8的比赛中还会遭遇大马名将古健杰/陈文宏,晋级之路可谓步步艰辛。而分在上半区另一个四分之一区中的郭振东/徐晨,先要在自己的四分之一区内和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较量,然后看哪一对能从张楠/柴飚的四分之一区中杀出。蔡赟/付海峰独守下半区,下半区中需要小心的有丹麦的鲍/摩根森以及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混双方面,国家队“复出”的郑波与马晋独守上半区,他们的半区内只有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比较难啃。下半区的两对中国组合日子不好过,张亚雯/陶嘉明会遭遇奥运冠军、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而何汉斌/于洋要和赛会二号种子丹麦的卡米拉/托马斯遭遇,这两对中国组合如果能够杀入四强,彼此还要自相残杀。 李远飞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