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赛事组委会态度强硬 称不接受韩国队道歉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1日10:15

  本场比赛后,罢赛的韩国队成了“潍坊杯”的焦点,昨天上午,国内某媒体报道称:赛后组委会方面找到韩国高中联队交涉,认为韩国队的举动有失体育道德,对赛事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南基永也向组委会方面对韩国队的罢赛举动表示道歉,但组委会方面态度非常强硬:“我们不接受你们的道歉,你们的做法有损韩国足球的形象。”

  对此,记者昨天下午电话采访了“潍坊杯”组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到昨天下午6时,他们还没有收到韩国高中联队任何方式的道歉,据韩国队随队翻译称,向裁判吐口水的韩国队14号徐龙钧只是表示,将向本场主裁判张越道歉。组委会对韩国队罢赛事件会做出什么样的处理,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明天可能会有结果吧。”

  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