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纪委会开出3张罚单 东进主帅被追加停赛2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1日10:35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又开3张罚单。其中,在上周末中甲联赛冲进场内的沈阳东进主帅于明被追加两场停赛处罚。而在上海申花与南昌八一的中超比赛中指责裁判员的南昌主帅朱炯被停赛3场。

  昨天下午纪律委员会的委员们再次聚集到中国足协办公楼8层的会议室。与以往例会不同的是,委员们对于上周末仲裁委员会推翻纪律委员会给孙继海开出的停赛3场罚单仍表达了异议。不过他们同时认识到未来处理违纪案例时,的确需要更加谨慎,因此昨天会议整整持续了3个半小时才告结果出台。

  虽然有媒体称上周末东进与北理工的比赛因为主裁董青的错误点球判罚中断了9分钟,但纪律委员会根据证据认为双方都不存在“罢赛”,但正在“禁期”内的于明冲进场内干扰比赛秩序却事实确凿,他也因明知故犯被加罚2场禁赛,罚款1万元。朱炯则因为指责裁判员而被停赛3场、罚款2万元。 纪律委员会还对发生在国内U18女足赛场上的某教练员指责裁判员一事开出了罚单。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