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新一届国足吹响集结号 国足与马林热身赛将开打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11日11:53

  今晚国足战巴林

  2010-08-11 09:35:12

  今晚国足战巴林

   沉寂两个多月时间后,新一届国足又吹响了集结号。为备战今晚与亚洲劲旅巴林队的热身赛,高家军24名成员9日晚在广西南宁开练。主帅高洪波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他说:“这将是一场真正的较量。”

   由于亚足联将2014年巴西世界杯外围赛推迟一年进行,高洪波将重点瞄准了明年1月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同组对手中包括东道主卡塔尔,高家军找来巴林队,就是希望通过与这个强劲对手较量,找寻对付西亚球队的办法。巴林队连续两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都排名第五,可以说只差半步就能踏进世界杯。

   在9日晚的训练中,刚刚征战完上周末中超中甲的国脚们只是进行恢复性训练。一个小时的训练中,队长杜威和黄博文、李学鹏没有参加,只是在场边简单地牵拉就退出了场地。三人都是在联赛中受伤,恐怕有可能缺席今晚的比赛。(新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