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回应质疑称找到关键证据 已经着手挑选律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08月11日17:29
组图回放桑兰受伤全过程
组图回放桑兰受伤全过程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12年前的一场事故,为何12年后被当事人重新提起,并且还要发起国际诉讼?问题的答案,从8月11日桑兰的微博中可见端倪。“尘封12载不是我能忍,是因为新证据的出现,这让我看到一线曙光,并开始努力寻求法律的支援。”由此可见,新证据的出现,则是桑兰决定打这起国际官司的关键。

  自从桑兰8月5日在微博上连续发表观点,称自己12年前在美国友好运动会上受伤致残不是意外,而是事故,并且将起诉第四届美国友好运动会组委会后,这件事情一直得到了人们持续的关注。而桑兰也以持续更新微博的形式,将自己最近的动态公布出来。

  桑兰此举,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但同时也有人质疑桑兰的炒作动机。对此,桑兰在微博上回应:“12年后,我的教练和当时的许多当事人已经退休,和原单位已经没有什么关系,如果我现在对事故责任方采取法律措施,那么这些当年的‘证人’就不会被单位再次下达封口令。”按照桑兰的说法,这12年内,她一刻也没有放弃过寻找证据,就是为的这12年后自己能够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我可以努力的工作、写书、筹划情景剧....我也有我人生将来的命运。但我希望在我人生起航前将这个心愿达成,这个心愿就是——你不要再说小孩子无知,更别想欺负一个中国女孩!”桑兰在微薄上表示。

  由于这是一起国际诉讼,这也引起了各方专家的兴趣,一时间,众说纷纭。面对专家们的解析,已经对美国法律有所了解的桑兰直接回应道:“用中国的《民法通则》解释美国联邦法的‘诉讼时效’,如果新的证据出现了?这个诉讼时效应该如何算?我觉得不要用中国的法律解释美国的法律,美国患者无钱治疗,还有法律救济政策,判还款200年的事都有。”

  桑兰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已经着手在挑选律师,希望能够找到全美最权威的涉及侵权案的律师。同时通过美国的主流媒体,寻找当年比赛现场更多的证据。(铁手)(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桑兰:从没说要告体操队 曾有人拍下我受伤画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相信法律会还桑兰一个公道。
你不要再说小孩子无知,更别想欺负一个中国女孩!
12年前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