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 > 最新动态

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揭幕 奖金高达230万

2010年08月11日18:17
主席台嘉宾
嘉宾亮相新闻发布会

  2010“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新闻发布会于8月11日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隆重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肖天,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

张小宁出席发布会
张小宁出席发布会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此前,该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

    视频:精彩在沃职业业余配对赛 王纯力争再夺冠

    视频:精彩在沃配对赛发布会 张小宁谈6年历程

  2010“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分为预选赛和职业-业余配对赛决赛两部分。从8月12日起,中国联通将组织业余选手预赛,通过对中国联通各省大客户中高尔夫球选手的选拔,确定晋级职业-业余配对赛的资格。职业选手的选拔从9月2日开始,高尔夫球协会将依据两轮36洞比赛成绩,确定男子排名前40;女子排名前25位的职业选手晋级,与业余选手配组,共同进行职业-业余配对赛。总决赛将于9月2日-5日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职业选手奖金总额高达230万人民币,其中男子总奖金150万,冠军奖金为28万,女子总奖金则增加到80万,冠军奖金18万。

中国联通副总裁张范
中国联通副总裁张范

  作为国内唯一真正意义上的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该赛事的主办方和承办方始终坚持“形式新、规模大、奖金高、级别高”的原则,力争将本赛事逐步打造成为中国高球界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赛事之一。通过已举办五年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有力推动了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中高协副主席李大正
中高协副主席李大正

  秉承着大力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中国联通的客户参与高水平体育赛事的初衷,中国联通以“精彩在沃”冠名本届大赛。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范表示,以活力、进取、开放、时尚为特性的全业务品牌“沃”,代表着中国联通全新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的品牌精神。在3G时代,中国联通将加大发展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改善客户感知,借助更创新的品牌、更优质的网络、更周到的服务和更丰富的业务,让广大客户真正感受到“精彩在‘沃’”的巨大魅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