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无奈男篮半场迟钝:我们早早就被打懵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1日19:28

  华奥星空讯 在中国男篮在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以62-86负于加拿大后,主帅邓华德感叹说:我们早早被打懵了。

  对于新组建的中国队来说,本次拉练是参加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重要考察过程。今年4月接手中国男篮的邓华德认为“我们需要获得经验,而热身赛的确是很有效的途径。”

  邓华德同时表示希望通过与加拿大队的热身赛,中国队能见识到一些不同的东西。

  中国队在刚刚抵达加拿大一天之后就迎来了海外拉练的首个对手,中国男篮在比赛中尽显疲态,从一开始就处于被动,在半场过后就以16-41被远远甩在身后。

  邓华德评价比赛时认为队员的反应非常慢,面对战局变化也反应缓慢,他说:“加拿大很早就瓦解了我们想要建立的体系,我觉得我们也早早地被对方打懵了。”

  虽然刘炜、周鹏下半场表现不俗,无奈队伍上半场差距太大,无法挽回。邓华德表示:“下半场我们有所改观也想给对手一些压力,但是我们之前落后得太多了。”

  此战后,中国将于14日赴美国纽约,与美国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结束在美国的教学、热身赛之后,中国队将转战塞尔维亚。(一索)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