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中能实德比赛提前至周六 八月连遇强敌保级堪忧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11日20:17

  晚报讯 原本定于周日进行的比赛提前到了周六晚上,青岛中能队一行将于明天启程开赴大连。上一轮,保级对手们非赢即平,比赛延期的中能一下子又落到积分榜最后集团,只是靠着净胜球的优势领先长沙金德排在倒数第二位,保级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8轮即将拉开战幕,青岛中能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按照中国足协赛季初制定的赛程表,这场比赛原定于本周日晚上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但由于种种原因,经过双方商议以及中国足协批准,比赛时间提前到本周六晚上19时。大连实德上一轮在客场战胜河南,目前列积分榜第七位。此番客场作战,中能要想从对手身上取分无异于虎口拔牙。

  但是,对于目前的中能队来说,保级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容不得半点闪失。随着上轮南昌力擒申花、金德逼平绿城,少赛一轮的中能掉到倒数第二。从和大连的比赛开始,中能要在八月份连续遭遇强敌,下周先在主场战辽宁,再到客场打江苏,八月底还要在主场面对北京国安的考验,之后紧接着就是延迟到9月4日举行的与重庆力帆之战。中能要想在保级的道路上不被对手拉下,这几场比赛能得到多少积分至关重要。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